首页  |  中心概况  |  双创教育  |  双创政策  |  双创实践  |  双创服务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第五届英语写作大赛决赛的通知
2018-09-27 08:06   审核人:   (点击: )

各二级学院:

    经过初赛的严格选拔,现已确定216位同学进入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第五届英语写作大赛决赛(名单详见附件)。

    请参加决赛的同学务必于赛前登录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竞赛管理系统(网址:http://sy.cxxy.seu.edu.cn/js/)进行报名,报名方法如下:

    登录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竞赛管理系统主页后,输入账号和密码,点击流程管理中的“项目列表”,在“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第五届英语写作大赛”项目报名栏点击“进入”,进行报名。账号和初始密码为学生本人的学号。

        2018年第五届英语写作大赛决赛于92812101310在华馆101室举行,请各位参赛同学准时参加。



                                                        教务处

                                                    2018年9月26日

 

附件【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第五届英语写作大赛决赛名单.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北新区东大路6号 电话:58690709  邮编:210088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886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