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双创教育  |  双创政策  |  双创实践  |  双创服务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双创教育>>教育资讯>>正文
2018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年会在西安召开
2018-12-25 16:12   审核人:   (点击: )

2018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年会在西安召开

来源:陕西传媒网

1222日上午,2018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年会在西安召开。副省长陈国强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清华大学校长邱勇,西安交通大学校长王树国等出席。

陈国强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年会召开表示祝贺,向参会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近年来全省上下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推进科技和经济紧密融合、创新成果和产业发展紧密对接,科技创新的能量正在加速释放,创新创业的舞台越来越广阔。陕西将进一步完善政策体系,强化服务保障,持续推动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为大学生创造更好的创新创业环境。

据了解,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是国内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大的创新创业平台。本次年会由西安交大和西安市政府联合承办,主题是产教融合探新路 跨界培养谱新篇,来自全国500多所高校的领导和专家以及阿里巴巴、微软、搜狐等220多家知名企业代表2000余人参加会议。(记者 吕扬)

 

 

关闭窗口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北新区东大路6号 电话:58690709  邮编:210088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886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