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双创教育  |  双创政策  |  双创实践  |  双创服务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双创教育>>教育资讯>>正文
我校领导参加中英高端科创成果对接会
2019-03-13 09:27 文/图 张怀婷  审核人:   (点击: )

3月8日下午,中英科创成果对接会在江北科创客厅召开,英国Bricpoint Limited总裁Dorsten Baluch博士、台湾T2C公司总裁周聪郎先生带着多项高新科创成果来宁,与40多家园区平台、创新中心、创服机构、投融资机构及公共服务平台进行了面对面的深入交流我校常务副院长许映秋应邀参加会议。

南京市企业服务中心丁波处长为中英科创成果对接会致辞。英国Bricpoint公司总裁Dorsten Baluch博士展示了英国现代科学创新技术,如ITO靶材、量子点OLED、智能玻璃、AI、3D打印金属粉末以及环保行业等领域所有参会人员在交流会上做了自我介绍,并向到场嘉宾介绍了各自的工作职能及科创成果,众多家企事业单位负责人与外方专家就可引进高科技创新成果进行了深度了解及沟通,多家企业当场表达了合作意向,并与外方代表交换了联系方式。很多企业代表更关注如何将国外的高新技术落地中国,并就如何形成长效机制与外宾做了充分沟通,力求尽快的产生成效。在圆桌交流环节,许院长就中英双方以市场化运作方式,中英高校合作开办常态性赴英国学习、生活体验、研习考察以及企业和高校之间的人才培训等内容发表观点,她表示欢迎在场相关企业、外方代表来我校指导,积极谋求合作。

中英高端科创成果对接会在热烈的讨论中顺利落幕,会后双方嘉宾在会场继续交换合作意向Dorsten Baluch博士和周聪郎先生、产业园区参会代表与许院长就合作办学、学生短期访问及留学生交换等问题进行了深度探讨

此次会议,通过引进英国现代科学创新技术,为两国科创企业搭建合作交流平台,与园区平台、创新中心、投融机构、高校及公共服务平台进行面对面的深入交流,实现“共创、共享、共赢”的理念。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北新区东大路6号 电话:58690709  邮编:210088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886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