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双创教育  |  双创政策  |  双创实践  |  双创服务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双创教育>>双创培训>>正文
我校2019年《创业大讲堂》魅力开讲
2019-03-18 10:09 文/李子璇 王煜 图/吴梦瑶  审核人:   (点击: )

3月14日,由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校团委、学生处就业办、“苏青合伙人”孵化器联合主办的“创业大讲堂系列讲座之《宁聚青春,赢在南京!》在真知馆报告厅开讲。江苏省创业名家导师团导师葛松云、南京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创业科科长陈妙珍分别担任主讲,全校260余名师生共同聆听了讲座。

讲座分为“希望从创业企划开始”“精彩创业历程”及“现场互动”三个环节。讲座伊始,陈科长为现场师生详细介绍了当前创业政策、创业前景、创业企划书的概念与重要性。随后,葛老师详细介绍了现代创业发展历程和低成本高回报创业模式,通过实际案例向同学们传授了创业与就业的经验,让同学们得到启示、受到鼓舞。最后,葛老师结合自己实践经验和目前政府扶持青年创业就业政策等方面,对提问的学生进行了细心解答。

此次讲座为我校学子打造了一个与创业导师进行面对面交流沟通的平台。今后,校团委、学生处校就业办将继续根据我校学生的就业和创业需求,邀请更多成功企业家和企业高管,走进校园、深入学生,通过开展创业大讲堂、政策宣讲等一系列扎实有效的活动,为学生搭建创就业服务平台,为学生创业就业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讲座现场


 

关闭窗口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北新区东大路6号 电话:58690709  邮编:210088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886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