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双创教育  |  双创政策  |  双创实践  |  双创服务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双创教育>>双创讲座>>正文
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装·点·生活”专题讲座
2019-03-25 10:48 文/图 潘瑜  审核人:   (点击: )

3月13日,由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的·点·生活——如何观赏一门关于装修的戏”主题讲座在华罗庚馆204教室进行。学院邀请了南京研予空间设计负责人、南京艺途空间陈设设计总监那研主讲,相关教研室专业教师及180余名学生聆听了本次讲座。

那研总监详细讲述了设计师的基本素养,给现场师生上了一堂关于陈设装扮生活的欣赏课。她认为设计需要可持续的学习能力,要成为一名优秀的设计师需具备健康的体魄、流畅自信的表达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等。随后那研总监向同学们展示了她的设计作品,十分巧妙地将装点生活比喻成一幕戏剧,把设计作品分为了设计阶段、采购阶段、收尾阶段等阶段。她同时告诉同学们设计可以生活化,在生活中,设计师要观察细致,将美好的东西收藏,努力给自己成就感,要懂得适应生活的节奏。

本次讲座具体实际地教会了同学们如何欣赏一门关于装修的戏,让在座学生明白设计其实很简单,只有热爱才能持之以恒,让设计融入生活,创造美好,成就未来。

讲座现场


 

关闭窗口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北新区东大路6号 电话:58690709  邮编:210088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886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