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双创教育  |  双创政策  |  双创实践  |  双创服务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双创教育>>双创讲座>>正文
数字化制造学院举办专题讲座
2019-04-01 09:25 文/图 李洪全  审核人:   (点击: )

2019年3月29日,由数字化制造学院举办的“西门子工业软件发展趋势及人才需求”专题讲座在华馆101举行。本次讲座邀请上海联宏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龚军担任主讲,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严红霞及260多名学生共同聆听了此次讲座。

讲座开始,龚军董事长首先通过对西门子公司的介绍,让同学们对西门子工业软件有了初步的了解,语言表达方式诙谐幽默,现场气氛热烈;随后他从数字化专业发展及未来趋势等方面介绍了工业软件发展的趋势,并以上海联宏科技有限公司为例,从公司实际情况、招聘条件及培训目标出发,为同学们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很好的建议。讲座最后,同学们与龚军董事长积极互动,对于同学们的疑问,龚董细致认真地进行了解答,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了西门子工业软件发展趋势及人才需求,让同学们意识到在埋头学习的同时,更应该关注市场的变化和需求,结合自身实际取长补短,努力提升个人能力与水平。

讲座现场


 

关闭窗口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北新区东大路6号 电话:58690709  邮编:210088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886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