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双创教育  |  双创政策  |  双创实践  |  双创服务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双创服务>>创业孵化>>正文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创业典型人物
2018-12-29 10:12   审核人:   (点击: )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创业典型人物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2015届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生纪柯羽同学创办了南京学源软件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拥有大数据计算,大数据运营以及大数据精准应用能力的公司,整合大数据应用营销思维,通过数据平台为市场提供可靠的技术服务。公司注重短期目标与长远战略的结合,中长期目标将逐步拓宽行业产品领域,涉足程序开发、产品数据维护,致力打造智慧数据改变生活的多元化公司。

个人实习经历:

2013年6月-2013年8月 江苏省人才中心智通人才网有限公司实习,负责国际展览中心招聘会筹办,客户拜访,数据库管理

2014年6月-2014年9月荷兰阿姆斯特丹Retrieverasia在线媒体数据库负责中国大陆区数据库建立以及数据库管理,市场的开拓,用户发展

个人创业经历:

2013年1月在南通市开设文化工作室,承接各类大型宣传活动

2014年8月成立校门口团队,前期团队主要从事文化衫订制、校园教材征订等业务。迅速打开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江苏教育学院等几家浦口区大学市场,并取得了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2014年6月校门口团队开始策划“校门口软件”,调研大学生市场。

2014年11月 带领校门口团队策划“校门口软件”,并在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创业大赛中取得二等奖,受到多家投资公司的关注。

2014年11月正式筹备“校门口”软件,建设技术团队、推广团队、物流团队。

2015年1月带领校门口团队注册南京学源软件技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一所集软件开发、运营、维护为一体的高科技现代化公司,公司自主运营产品”校门口“软件。

2016年带领公司主体业务转型大数据计算及应用,推出大数据应用产品,服务于地产,金融,传统商业及各大互联网企业。同年获得南京市青年大学生创业优秀项目三等奖,获资助20万元。

2017年公司先后推出多种传统商业智慧数据解决方案,帮助多家大客户完成从传统商业到智慧商圈的成功转型。

2018年带领团队推出动态精准营销数据产品,为市场提供精准的客户


关闭窗口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北新区东大路6号 电话:58690709  邮编:210088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886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