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双创教育  |  双创政策  |  双创实践  |  双创服务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概况>>双创基地>>正文
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基地--南京谷雨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2018-12-26 15:11   审核人:   (点击: )

创新创业基地情况介绍

20181225

 

一、南京谷雨公司简介

南京谷雨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立足于紫金高新科技创业社区的一家创新型教育产品与服务的供应商,公司的主营包括:BIM综合应用高技术人才培养,BIM专业建设综合解决方案的提供,产业园区BIM创新创业平台建设等,是依托互联网+ 技术的双创型公司,并拥有强大的行业资源支撑。

谷雨时代整合全球最先进的技术及数百项BIM咨询实施案例的经验,将实际案例翻转为精品课程;同时,谷雨时代也与Autodesk达成合作协议,成立Autodesk应用开发服务中心,教育服务中心为其中国区的用户提供师资培养、软件应用、专业建设、创新中心、工程中心建设等多项业务,并成为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全国BIM应用技能等级认证考试的指定的专业服务机构,管理认证考试相关的多项业务。是国际领先的专业BIM咨询服务企业,公司业务骨干来源于建筑业、软件开发等行业,有多年的技术经验和业务背景,能够整合全球最先进的技术,结合北京、南京、香港、台北、深圳等各地区数百项丰富的BIM实施经验,并将其融入教学。

至今,已与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重庆科技学院、浙江工业工程职业学院、辽宁建筑职业学院、吉林建筑大学、苏州科技大学、西安欧亚学院、南理工紫金学院、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等近百所高校展开深度校企合作,主要包括成立BIM基地、制定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方案、嵌入式教学、订单班培养、开展BIM研讨会及师资培训等。

谷雨时代拥有中国BIM知网(www.cnkibim. com)在线教育平台,采用O2O教学模式,为建筑类院校及建筑行业企业提供高端人才培养、培训,认证等服务,开创了BIM大数据时代综合搜索引擎服务,实现教学与实践相结合,工程与支撑服务相结合。旨在打造国际化的BIM服务创新模式与品牌,并建立专业的BIM人才职业培训与应用合作模式。

 

 

二、校企合作及创新创业基地建设情况

72AFE9ABE370B1B916DB6964EDA_77F55C6E_27033160d30cc76f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与南京谷雨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BIM一体化建设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于201815日在东大成贤学院举行。北京谷雨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程伟、南京谷雨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倪树新等,我校常务副院长郑建勇、副院长董梅芳、教务处处长孟正大、学生处处长唐小平、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等出席了签约仪式。校企双方将抓住机遇,拿出最好的资源,脚踏实地,努力开拓,认真落实协议中各项合作内容,早日取得校企合作的成果,真正做到双赢和多赢,提高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质量。校企合作协议的签订,贯彻了成贤学院十三五规划,落实了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专业综合改革试点方案,对切实培养高素质技术应用型人才,深化校企合作具有重要的意义。

523日,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BIM实训室验收工作在学院结构创新实训中心进行。目前,BIM实训室一期和二期建设及验收工作均已完成。为土木交通工程学院专业综合改革、开展BIM实训教学、拓展校企深层次合作、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打下了坚实基础。

3344FB21FF5B87ED2EBB39E6977_2FD8CD43_315C7














826日东南大学成贤学院与谷雨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BIM订单班开班典礼在文昌院隆重举行。我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副院长郭应征、温旭丽,南京谷雨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倪树新和指导教师,全体订单班学员出席了此次开班典礼。BIM订单班顺应了土木建筑数字化科技发展的大趋势,是土木工程数字化教学的有益探索。全体学员将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发扬工匠精神,肯下功夫,精益求精,努力成为BIM技术应用高手,成为创新创业能手。东大成贤学院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为学生创造真刀实枪的实训环境,切实提高技术应用型人才及创新创业人才的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北新区东大路6号 电话:58690709  邮编:210088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886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