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双创教育  |  双创政策  |  双创实践  |  双创服务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概况>>双创基地>>正文
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基地--南京网博计算机软件系统有限公司
2018-12-26 15:20   审核人:   (点击: )

南京网博计算机软件系统有限公司始创于1996年,发展至今,已经成为集中高端软件人才实训、软件开发和外包服务、IT咨询等于一身的高科技企业。22年来,网博软件始终专注于为高速发展的长三角IT行业培养和输送高素质软件人才。

2006年,网博软件率先将国际和国内先进的软件人才实训理念引入江苏,同时,通过广泛与江苏省内的高等院校和IT企业合作,联合培养中高端软件人才,为江苏软件产业腾飞和南京市软件名城建设做出了贡献。

在网博发展过程中,各级政府对网博的监督和扶持起了决定性的作用。2010年被认定为江苏省首批软件产业人才培训基地;2011年被认定为江苏省软件行业协会会员单位;2012年获工信部信息人才培养工程培训基地、南京市服务外包人才培训基地、商务局市级培训机构、NSO理事单位、EIAEC培训基地;2014年成为南京国际服务外包企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2015年获秦淮区人社局优秀培训机构;2016年获商务厅省级培训基地认定;2017年获省经信委五星级互联网人才培养基地;2018年获省经信委产业人才培养基地。

目前网博在南京拥有两大实训基地:夫子届基地(位于龙蟠中路),浦口基地(位于星火路), 总面积6000余平米,实训工位近2000个,合作院校30多所,合作企业500余家,为江苏累计输送软件人才超过30000名。









网博从2007年开始与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开展“3+1校企合作办学”,12年来已经有500多名成贤学子,通过“3+1实训”入职各大软件企业,得到了用人单位的认可与好评。

 

 

关闭窗口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北新区东大路6号 电话:58690709  邮编:210088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886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