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双创教育  |  双创政策  |  双创实践  |  双创服务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概况>>双创基地>>正文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创新创业实践基地--达内时代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2018-12-27 08:47   审核人:   (点击: )

达内时代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单位名称

达内时代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外资上市企业

注册资金

10000       万元

主管单位

北京市工商局

企业资产

    70000   万美元

单位网址

www.tedu.cn

联系电话(传真)

025-52801715

员工

情况

总人数

10540

其中

正高级工程师(教授级)

高级工程师

工程师

其他技术人员

合计

博士

3

2

0

0

5

硕士

12

20

     83

12

127

本科

11

168

835

1075

2089

合计

26

190

918

1097

 

企业生产

经营概况

达内时代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达内集团)是中国高端职业教育第一品牌,是目前中国最大IT职业教育集团,2014年,达内集团成功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是中国第一家在美国上市的IT职业教育集团,同时也是2014年赴美上市第一股,根据IDC的数据,达内集团是目前国内最大的IT职业教育机构,市场份额超过10.3%,排名行业第一。达内集团致力于培养面向电信和金融领域的云计算、Java、大数据、PythonC++、嵌入式、C#/.NetAndroidIOSPHP、软件测试、UID、网络工程、Web前端等21大技术方向中高端软件人才。先后获得美国国际数据集团IDG、集富亚洲JAFCO ASIA、美国高盛银行的三轮投资,是国内首家获得国际风险投资的职业教育机构。达内集团经过16年运营,以中关村科技园区为依托,在中国软件业发达的南京、无锡、苏州、常州、徐州、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大连、武汉、杭州、西安、成都、太原等59个大中城市,建立了184个职业教育中心。

南京区域在职员工584名,占地面积6061平米,可容纳2100人同时实习实训。

目前达内集团已累计为IBM、微软、摩托罗拉、华为、中软、用友、Yahoo、阿里巴巴、TOM、新浪、搜狐、百度、联想、神州数码、大唐电信、亚信等知名企业培养输送了50多万名中高级软件人才,是中国目前最大的人才培养与输送服务提供商。

除中高端人才培养外,达内集团同样致力于人才输送、教育平台建设、软件研发等综合服务。目前,已形成包括人才实训中心、软件研发中心、软件人才中心、IT 教育中心四大人才服务模块。达内集团正逐渐发展成为以职业培训为主的多元化、综合性的职业教育及人才服务领导品牌。

达内集团的各个中心由行业技术专家负责运营,课程设计引进北美先进技术,贴近中国软件企业的实际需求,同时,聘请北美海外专家与来自IBM、华为、用友、亚信、东软等国内外名企的一线实战专家担任讲师,以确保高端培训效果。达内在课程设计与培训模式上不断创新,开创“零首付、低押金,就业后付款”的信贷就业模式先河,改革培训模式保持培训规模扩大的同时确保95%以上的就业率,同时高质量就业。

本单位取得

国内外相关

资质情况

达内集团取得相关资质: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

(名称:南京达内职业培训学校人社民:3201003006009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软件产品登记证书

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中华人民共和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证书

达内集团荣获的各界权威机构的奖项有:

2006200720082009连续4年入选德勤评选的“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公司”、“亚太地区高科技高成长500强公司”

中关村管理委员会指定的“软件人才培养示范基地”

北京市商务委、北京市教委联合评为“首批服务外包人才培训机构”

被《计算机世界》评选的“就业服务杰出贡献奖”

被《中国计算机报》评选的“最具影响力培训机构奖”

被搜狐评为“中国十大教育集团”

被腾讯评为“中国大学生心目中最具影响力的IT品牌”

 2010年更是和百度、搜狐、中兴电子等著名企业被欧美同学会评为中国海外归国人员创业“腾飞奖”中国50强优秀企业

2011年获得中央电视台评选的中国教育行业“领军企业”和“成长十强”等大奖

20129月获凤凰网、网易财经、影响力峰会组委会评选的“2012年度最具信赖企业”大奖

20127月 荣获普华永道和高企协颁发“2011中关村高成长企业TOP100

20112013年,工信部评选“教育行业年度优秀培训基地”

2013年国际厂商评选“微软中国地区合作伙伴”

2013年腾讯网友评选“中国IT教育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

2014年达内教育成功登陆美国纳斯达克,成为中国第一只职业教育股

20149月,荣膺商务部、教育部“2014最具规模服务外包培训机构奖”奖

20151月达内教育荣获百度公司颁发“职业教育行业品牌数字资产卓越奖”

20154月达内教育成为“Adobe创意大学授权培训认证中心”

20157月,达内集团荣膺第四届财经峰会“2015年创新企业奖”

2016116日教育部高教司颁发达内集团荣获“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合作伙伴奖”

201711月,达内荣获新华网“2017年度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大奖

201711月,达内荣获腾讯网"2017年度影响力教育集团"大奖……

本单位可以颁发的培训证书

MTA(微软全球国际认证)

国际ACCP软件工程师认证

RHCA(美国红帽证书)

Adobe国际认证

工信部高级软件工程师证书











 

 

合作情况

达内集团与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合作多年,通过3+1实习实训、教育部产学研协同育人项目等合作模式,与学院共同培养学生的理论+实践的能力,发挥双方优势,共同搭建良好的交流平台。学生在行业技术认知、创新创业教育、专业方向、就业趋势等方面有了明显的提高,学生参与企业实习实训后实践能力得到明显提高。

图片介绍

 

 

 

关闭窗口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北新区东大路6号 电话:58690709  邮编:210088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886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