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双创教育  |  双创政策  |  双创实践  |  双创服务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概况>>成果展示>>正文
成贤学子在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9-09-25 09:52 文/姜梓芮 操凤萍  审核人:   (点击: )

日前结束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中,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参赛学生取得了优异成绩。

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操凤萍、朱林老师指导的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计算机工程系徐昊、唐伟栋、崔龙同学的作品《基于人脸识别和轨迹跟踪的校园乐跑系统》以及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许佳佳、郭城老师指导的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姜梓芮、张睿玟、朱莎莎同学的作品《南京明城墙数字化媒体展示》均获得全国二等奖。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联合举办,本赛事于2019年1月19日被纳入高校竞赛评估排行榜。该项赛事分为江苏省省级赛和全国决赛两项。在江苏省省级赛共收到有效报名作品932件,共362件作品进入决赛,其中二等奖作品75件,比例为8%。最终推荐进入国赛的作品共255件,而在全国总决赛赛项中二等奖综合比例仅为3%。我校两支参赛队伍均获省赛国赛二等奖。

我校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高度重视学生专业技能竞赛能力的培养,在总结以往经验的基础上精心组织安排,积极探索“应用技术与技能型本科”人才培养模式,加大教学建设和改革力度,加强实践教学体系的成果,为学校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助力。

 

关闭窗口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北新区东大路6号 电话:58690709  邮编:210088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886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