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双创教育  |  双创政策  |  双创实践  |  双创服务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双创实践>>双创活动>>正文
2015年大学生实践创新项目成果展示会成功举办
2018-12-26 09:56   审核人:   (点击: )

http://cxxy.seu.edu.cn/images/16/05/30/mh6927lbe1/15500358a72.JPG

学院领导现场观摩指导

    525日中午,由学院大学生科技协会和教学部共同主办的2015年大学生实践创新项目成果展示会在校园内成功举办。学院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系(部、中心)领导参加了展示会。2016年立项的82个项目的项目组成员、指导教师和部分师生到现场进行了观摩、交流。

    展示会上,参展的项目组成员在指定区域以展板介绍、实物演示等方式向师生进行了项目研究成果展示,并对项目创新点、研究思路、成果应用价值等进行了讲解,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观看和一致好评。基于Moldflow的复杂型腔零件塑料模设计与实现、三线扭摆法测定物体的转动惯量实验的改进与研究、户外太阳能自适应天幕的设计与实现等项目更是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次成果展示会旨在充分地展示和宣传我院学生实践创新训练项目取得的成果,更好地激励学生积极广泛地参与实践创新训练项目,不断地提升学生实践创新训练项目的完成质量。参加展会的学生普遍觉得收获很大,既了解了我院大学生实践创新项目的开展情况,又认识到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项目对专业知识、团队合作精神等方面的要求,今后一定要加强专业知识学习,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创新实践活动中,努力提升自身实践动手能力和综合素质。

http://cxxy.seu.edu.cn/images/16/05/30/mh6927lbe1/1550036d79c.jpg

项目组成员介绍成果

http://cxxy.seu.edu.cn/images/16/05/30/mh6927lbe1/1550037e1f7.JPG

现场介绍

关闭窗口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北新区东大路6号 电话:58690709  邮编:210088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886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