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双创教育  |  双创政策  |  双创实践  |  双创服务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双创实践>>双创活动>>正文
我校师生在江苏省大学生工程管理创新、创业与实践竞赛和工程管理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8-11-12 16:02 文/图 杨会东  审核人:   (点击: )

2018113-4日,由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主办、江南大学承办的第六届“江苏省大学生工程管理创新、创业与实践竞赛”及第四届“江苏省工程管理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在江南大学顺利举行。本次大赛由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主办,江南大学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工程管理专业委员会和建筑经济与房地产专业委员会承办。来自全省15所高校教师参与,包括东南大学、河海大学、江苏大学、南京林业大学、江南大学等。

本次江苏省大学生工程管理创新、创业与实践竞赛从今年5月份启动,得到了省内外24所院校的积极参与,作品类竞赛共收到110件作品,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竞争,最终确定71件作品入围决赛。我校董国庆、刘美景为指导老师,带领一支设计作品类参赛队参加了本次决赛。经过现场展示和答辩,陈志超、杨川、马科晨、王倩同学的“基于BIM技术的抗震设防下工程造价研究----以无锡新区剪力墙结构住宅为例”作品荣获三等奖。

我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四位青年教师参加讲课竞赛,其中,鞠达老师在工程项目管理与工程合同管理小组参赛,获得一等奖。陈亮老师、沙萱老师和郑珉老师在房地产及其他课程组参赛,分别获得二等奖。

本次竞赛成绩的取得,一方面反映出我校工程管理专业学生良好的科研素质,另一方面也凸显了我校在重视本科生实践创新能力培养,推进本科教育教学研究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强化青年教师授课能力和综合素质的提升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


我校参赛师生

 

关闭窗口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北新区东大路6号 电话:58690709  邮编:210088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886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