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双创教育  |  双创政策  |  双创实践  |  双创服务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双创实践>>双创活动>>正文
江苏顺丰速运有限公司与经济管理学院深化校企合作建设
2018-12-10 14:35 文/图 李嘉琨  审核人:   (点击: )

12月7日下午,江苏顺丰速运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甘金玲、田万清来访经济管理学院,商讨深化校企合作建设相关事宜。本次会议由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吴凤媛主持,辅导员徐小瑛老师和2015级参加顺丰校企合作学生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吴凤媛主任首先对两位经理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校企合作建设、2015级学生参加校企合作相关情况。

甘经理对2015级顺丰校企合作学生表示充分肯定,我校学生在实训阶段能够将所学知识灵活应用于工作之中,积极主动工作,在工作中提升自身专业知识素养与就业能力,赢得了各部门的肯定。随后,学生就入职顺丰的相关情况与两位经理进行交流,有入职意向学生现场与公司签订了就业协议。

最后,吴凤媛主任与来宾共同探讨了深化校企合作建设相关事宜,就学生培养模式进行了深层次的探究。

本次会议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拓宽了道路,校企双方今后将在校企合作领域的深度、广度上取得更大的突破,真正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共赢。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北新区东大路6号 电话:58690709  邮编:210088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886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