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双创教育  |  双创政策  |  双创实践  |  双创服务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双创实践>>双创活动>>正文
我校举办第一届成贤杯化工设计竞赛
2019-04-26 14:13 文/周武 图/杨洋 杜红  审核人:   (点击: )

4月24日下午,由教务处主办、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承办的“扬帆青春,筑梦化工”第一届成贤杯化工设计竞赛暨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大赛预选赛在真知馆报告厅圆满落幕。南京工业大学任晓乾教授,教务处处长助理徐曼,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继荣、副院长刘媛媛、分团委书记刘静,以及李慧、黄诚、孙贻白等8位评委老师应邀出席,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2017级学生组成的10支参赛队参加了比赛。

周继荣副书记首先回顾了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历届学生在化工竞赛中的优异表现,并希望本届参赛选手秉承优良传统,积极进取、努力突破,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随后,10组参赛队通过抽签分为A组和B组分别在真知馆报告厅和成贤414教室进行比赛。比赛中,各队选手通过15分钟的展示和5分钟的答辩,结合团队成员对化工知识的理解,分别从市场调研、工艺设计、经济分析等6个方面阐述了所设计的分厂项目。经过激烈的角逐和竞争,“染脂芳华队”、“稀世之材队”、“纪梵烯队”获得一等奖,其余队伍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最后,南京工业大学任晓乾教授和李成胜老师分别对比赛作了点评和总结,并希望学生们提升对化学学科的学习兴趣,在进一步提高作品质量的同时,要注重创新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的培养,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有力的基础。

评比现场

参赛学生与教师合影



 

关闭窗口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北新区东大路6号 电话:58690709  邮编:210088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886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