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双创教育  |  双创政策  |  双创实践  |  双创服务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双创实践>>双创活动>>正文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BIM工程师订单班”举行开班典礼
2019-09-04 11:18 文/图 刘灵俐 石城  审核人:   (点击: )

9月2日上午,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BIM工程师订单班”开班典礼在文昌院举行。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郭应征、副院长温旭丽,南京谷雨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倪树新和全体指导教师以及订单班学员参加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郭应征常务副院长首先对参加订单班的学员表示祝贺,也充分肯定了与南京谷雨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订单班的举办为同学们创造真刀实枪的实训环境,切实提高了技术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质量,毕业学员也以扎实的专业功底和熟练的操作技能受到各大企业的青睐。随后,倪树新总经理代表南京谷雨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致辞,对学校和学院党政领导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新一届订单班的学员们能努力学习,掌握最新的BIM技术,不断提升工程实践应用能力,为今后的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最后,全体学员进行了有趣而有意义的室外拓展活动,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

全体学院参加素质拓展活动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BIM工程师订单班”合影



 

关闭窗口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北新区东大路6号 电话:58690709  邮编:210088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886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