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双创教育  |  双创政策  |  双创实践  |  双创服务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双创实践>>双创活动>>正文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召开校政企合作洽谈会
2019-09-17 10:37 文/程兴 图/胡飞雄  审核人:   (点击: )

9月10日上午,江北新区社会事业局副局长陈莹和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陈艳及相关处室负责人来我校洽谈校政企合作。我校党委书记邢纪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荣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工会主席、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小平主持。

会上,邢纪红书记代表学校,感谢江北新区事业局和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并从学校概况、校企合作、专业综合改革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人才培养质量和取得的成果,同时希望加强与政企合作,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陈艳书记介绍了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工作的范畴和今年“苏企优才”大学生成长圆梦行动等招聘服务项目,并表示努力为企业和高校提供更多优质的服务。

陈莹副局长对江北新区发展概况及自贸区规划、人才引进、技能培训等各项政策作了详细的介绍,希望加强政府和我校在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技能培训等方面的合作。

各单位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校政企合作的有关细节做了进一步交流。

最后,王荣副书记介绍了我校近两年毕业生的就业情况,感谢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搭建学校与地方政府面对面交流的平台,感谢江北新区事业局对我校学生在就业中提供的帮助和支持。

据悉,学校将与江北新区社会事业局全面深入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

洽谈会现场


 

关闭窗口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北新区东大路6号 电话:58690709  邮编:210088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886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