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双创教育  |  双创政策  |  双创实践  |  双创服务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统计2018-2019学年学生科技成果的通知
2019-05-06 09:07   审核人:   (点击: )

 

各二级学院:

 

      根据《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学生科技成果、学科竞赛奖励实施办法》,现对全校学生取得的科技成果进行统计。统计工作安排如下:

      一、统计范围

      1201851日至2019430日期间我校在籍学生所获得的科技成果。

      2.学术论文:以第一作者和以“东南大学成贤学院”为单位在本专业期刊(知网能查询)上发表。

      3.专利:与本专业内容相关且是第一发明人,同时以“东南大学成贤学院”为专利权人。

      4.绘画作品或设计作品:以第一作者和“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名义在专业期刊(知网能查询)上发表。

      二、时间安排

      515日前,学生将符合统计要求的论文、专利、作品的有关材料(论文、专利接受申请或授权证书、作品)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交至二级学院综合办公室,综合办主任填写《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学生科技成果奖励汇总表》。

      520日前,各二级学院将有关材料的原件、复印件和汇总表交至教务处(原件待核对无误后返还)。

      三、统计联系人

教务处刘老师(真知馆114室), 025-58690721`

 

 

                                                                 教务处

                                                              二〇一九年五月六日

 

附件【2018-2019学年学生科技成果奖励汇总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北新区东大路6号 电话:58690709  邮编:210088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886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