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双创教育  |  双创政策  |  双创实践  |  双创服务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第十二届“成贤杯”ERP企业经营沙盘模拟大赛的通知
2019-10-10 15:25   审核人:   (点击: )

 

各二级学院:

 

 为了激发当代大学生的创意、创新灵感、锻炼大学生对于商业机会的掌握能力与深刻了解实现创业的过程,深刻贯彻我校成人成贤的宗旨, 同时为新道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设计暨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和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选拔参赛选手我校拟举办第十成贤杯”ERP企业经营沙盘模拟大赛。现将本次大赛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日程安排

本次大赛于10月份至12月份举行,分为启动、培训、初赛、决赛、颁奖五个阶段:

1)启动阶段:1014号到1020号,召开大赛启动动员会、组织报名工作。

2)培训阶段:1021号到1117号(第九周到第十二周),分别进行理论培训及上机模拟经营。  

3)初赛阶段:11月下旬举行(第十三周到第十四周),根据最终权益选出12支参加决赛的队伍。   

4)决赛阶段:12月份举行(第十五周),决赛两场,根据各队两场比赛的最高权益决出前三名。

5)颁奖阶段:12月份(第十六周)举行,由专业教师对大赛进行总结点评,并举行颁奖仪式。

二、报名要求

1、参赛对象

凡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在读大一至大四年级的学生皆可报名参赛。

2、组队方式

学生以队为单位参赛,每队5人。参赛者可自行组队,也可单独报名,由协办方(东南大学成贤学院企业管理协会)代为组队。参赛者专业年级不限,可跨专业组队,但一人不得同时加入两个或两个以上参赛队。为保证大赛的顺利进行,参赛队伍控制在50队以内。每一队请务必确保至少要自备两台电脑。

3、报名时间

2019.10.14——2019.10.20

4、报名方式

填写好报名表(详见附件)发至邮箱913498328@qq.com

         联系电话:17696869326     联系人:张海洋

    附件1:  第十成贤杯”ERP企业经营沙盘模拟大赛章程

    附件2:  第十成贤杯”ERP企业经营沙盘模拟大赛报名表

 

                                                                                                             教务处

                                                                                               二〇一九年十月十日

 

附件【第十二届“成贤杯”ERP企业经营沙盘模拟大赛报名表.docx已下载
附件【第十二届“成贤杯”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竞赛章程.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北新区东大路6号 电话:58690709  邮编:210088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886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