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双创教育  |  双创政策  |  双创实践  |  双创服务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在东南大学国家科技园(高新)挂牌建立“大学生创业基地”
2018-12-29 11:00   审核人:   (点击: )

我校在东南大学国家科技园(高新)挂牌建立“大学生创业基地”

2017年1月5日上午,我校在东南大学国家科技园(高新)挂牌建立“大学生创业基地”,我校党委书记徐悦,科技园副总经理李克川,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戚啸艳,科技园学创中心主任李卉,江苏锐集博云集团CEO迟盼盼,行政商务总监迟宁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挂牌仪式。挂牌仪式由我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荣主持。

 校党委书记徐悦首先致辞,对支持我校创业工作的科技园领导及企业来宾表示感谢,并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地强调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性、提供自主创业有效途径的重要性和培养实践创新人才的重要性。徐悦书记还表示,东南大学国家科技园(高新)、成贤学院、江苏锐集博云集团毗邻而居,要充分利用资源共享,将我校大学生创业基地建设好、发展好,全力打造校内、校校、校企“三个协同”,形成了一套适合我校学生成长成才所需要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体系。

 科技园副总经理李克川对大学生创业基地建成表示祝贺,肯定了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做出的成绩,并表示将全力支持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江苏锐集博云集团CEO迟盼盼表示,将充分发挥现有的科创平台资源及人脉,为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量身打造全方位交流平台。我校团委组织部部长葛叶亮同学发言,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将全力协助学校、科技园及老师做好创业基地的管理及后期工作的开展。

 交流结束后,三方领导共同揭牌,与会人员合影留念,并参观我校大学生创业基地。

 今后,我校还将逐步完善创业实践保障体系,帮助学生积累创业经验,提升创业能力。


关闭窗口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北新区东大路6号 电话:58690709  邮编:210088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886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