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双创教育  |  双创政策  |  双创实践  |  双创服务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再创佳绩
2019-01-03 13:42 文/程兴  审核人:   (点击: )

截止2018年12月31日,我校2018届毕业生年终就业率为97.21%,升学率11.32%,均创历史新高,我校圆满完成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一年来,学校就业办精心组织毕业生推荐工作,针对2018届毕业生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60余场,以地域、行业组团招聘会6场,百校联动大型招聘会2场,组织学生参加省招就中心、省人才、南京市人才及其他高校招聘会近4500人次,发布各类招聘公告和招聘信息2000余条,累计提供岗位近2万个。

学校圆满通过省教育厅就业创业工作督查,获评“201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考核优秀单位”,全省仅有两所独立学院获此成绩;两名学生分获江苏省第十三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一等奖、三等奖,是唯一一所晋级总决赛的独立学院;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总体满意度达90.85%,知识能力方面现代科技基础知识(93.36%),职业能力方面动手操作能力(92.18%),职业素养方面做事方式(97.16%)。

面对日益严峻的就业形势,学生处就业办公室制定全面可行、提高成效的就业方案,各二级学院落实特色鲜明、帮扶到位的工作措施,应届毕业生积极努力、及时就业,为2018年我校就业工作获得佳绩奠定了基础。学生处就业办将继续与各二级学院紧密协作,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就业信息和就业推荐,使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北新区东大路6号 电话:58690709  邮编:210088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886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