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双创教育  |  双创政策  |  双创实践  |  双创服务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在南京市青年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中获奖
2018-12-26 15:25 文/邓蓉蓉  审核人:   (点击: )

日前,2018年第四季度南京市青年大学生创业优秀项目评审结果揭晓,我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2013级学生辛志强申报的《有书网》(基于数据分析和现代仓储管理吸引的二手书交易平台)项目,经过预审、专家初审、面试复审和市“大创办”联席会议审议四轮审核,从当季300多个申报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南京市青年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四等奖,并获得10万元的项目资助资金。

《有书网》项目是2018年首批获政府专项资助的大学生创业项目,该项目由机电学院辛志强及制化学院2014级赵锐共同申报组织,是我校大学生在学校创业教育实践中所取得丰硕成果的杰出代表,为我校大学生创业树立了良好榜样。

南京市青年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申报遴选工作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实施万名青年大学生创业计划的意见》及《南京市青年大学生创业扶持政策实施细则》等文件要求,面向在宁高校大学生组织实施,每季度评选一次。


 

关闭窗口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北新区东大路6号 电话:58690709  邮编:210088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886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