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双创教育  |  双创政策  |  双创实践  |  双创服务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第一届创业大赛圆满结束
2010-12-24 08:56 文/仲曼秋 图/何韬  审核人:   (点击: )

   

    邢纪宏副书记为获得一等奖的选手颁奖

    12月21日晚,由我院学生会实践部举办的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第一届创业大赛决赛在真知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邢纪宏,学工部副部长、团委书记杨阳,就业办老师闫邢亭,南京滨江科技创业中心管委会主任、南京大学下关高新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刘布克,南京网软计算机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华,南京维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媛静(东南大学在读学生创业者代表)担任此次大赛评委。各系分团委书记、辅导员和各组参赛指导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此次创业大赛历时两个多月,在参赛的86支代表队中,最终有七支代表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他们的参赛项目分别是“亲子农场”、“茗沁花草茶吧”、“租赁商厦”、“offers求职旅社”、“绿色空间”、“洁净因子”和“互联一号通”。

    决赛在现场观众的热切期待下拉开帷幕。选手们立足于大学生的实际情况,从资金、管理、市场等多个角度,详细地介绍了其项目。随后,评委点评了各项目的创意和可行性并提出了在实际操作中可能会遇到的阻力。参赛选手的新颖创意、评委的精彩点评以及选手机智巧妙的解答都在现场掀起了一轮又一轮的高潮。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郭天祥、丁成毅、丁洋三位同学的“互联一号通”项目获得本次创业大赛的一等奖。“绿色空间”、“茗沁花草茶吧”项目分获二、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邢纪宏副院长为获得本次创业大赛一等奖的团队颁奖并致辞。他充分肯定了所有参赛选手在本次大赛中的努力和付出,并鼓励更多的同学参加到此类比赛中去,通过自己的刻苦努力和奋斗,为将来的事业奠定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北新区东大路6号 电话:58690709  邮编:210088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886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