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双创教育  |  双创政策  |  双创实践  |  双创服务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代表队再次挺进“用友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
2011-06-13 15:11 谈红  审核人:   (点击: )

    在6月2--3日举行的第七届“用友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设计暨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江苏区决赛中,我院代表队经过顽强拼搏,荣获金奖,并取得代表江苏省参加全国总决赛的资格。

    本次江苏区决赛共有来自全省的40支代表队(本科组)参赛,其中不乏往年在国赛中取得好成绩的院校。我院代表队由圣贤(08级物流专业)、朱超(08级物流专业)、邓寿增(09级物流专业)、赵文博(09级财管专业)和张亚楠(09级模具专业)等五位同学组成。他们在去年我院举行的“成贤杯”沙盘大赛上脱颖而出,随后利用课余时间在指导教师张利娜和企业管理协会会长、上届参赛队员许延昌同学的悉心指导下进行了近半年的刻苦训练。

    比赛期间,参赛队员们置身于商业实战场景,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出众的全局观念和规划能力,展现了我院学生扎实的综合应用与实践能力和优秀的心理素质,获得了主办单位和兄弟院校师生的一致好评,为我院争得了荣誉。这是我院代表队继2009年在“用友杯”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创业设计暨沙盘模拟经营大赛进入全国总决赛后,再次挺进“用友杯”全国总决赛。

    第七届“用友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设计暨沙盘模拟经营大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支持、教育部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协办。从2005年首届全国大学生ERP沙盘对抗赛开展至今,参赛队伍逐年增加。本届大赛全国有近千所院校参赛,成为中国最有影响力的大学生赛事活动之一。

参赛同学与指导老师合影

关闭窗口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北新区东大路6号 电话:58690709  邮编:210088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886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