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双创教育  |  双创政策  |  双创实践  |  双创服务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创业设计大赛总决赛上获佳绩
2011-09-02 15:06 张利娜  审核人:   (点击: )

我院参赛同学手捧奖杯和指导教师合影

    8月6日,“用友杯” 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创业设计暨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总决赛在北京用友软件园拉开帷幕。来自全国90所院校,600多名学生参加了比赛。我院代表队经过顽强拼搏,荣获了本科组三等奖。

    我院代表队由来自09级物流管理专业的邓寿增、08物流管理专业的圣贤(制造商);09财务管理专业的赵文博和08物流管理专业的许延昌(渠道商);08物流管理专业朱超、09模具专业的张亚楠(终端商)组成。他们经过了校内赛、南京市预选赛和江苏省决赛的层层选拔,在指导教师张利娜的带领下成功地闯入了全国总决赛。由于今年的国赛采用供应链沙盘,和平时的经营规则不同,所以,为备战全国总决赛,同学们放弃了暑假的休息,留在烈日炎炎的南京,反反复复地讨论、设计、验证和修改比赛方案,以应对比赛中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   

    我院是第三次正式组队参加“用友杯“大赛,也是第二次晋级全国总决赛,经过紧张的准备阶段和比赛阶段,同学们不仅获了奖,更重要的是对自身有了新的认识。通过比赛,参赛队员们对市场竞争环境下的企业经营和团队协作意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学习目标。

关闭窗口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北新区东大路6号 电话:58690709  邮编:210088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886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