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双创教育  |  双创政策  |  双创实践  |  双创服务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第二届创业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2011-12-19 14:41 图/高松 文/张露 余小艳  审核人:   (点击: )

比赛评委为获奖团委代表颁奖

    12月16日晚,由院学生会实践部主办的“创新务实,践行梦想”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第二届创业大赛决赛在真知馆报告厅举行。中国创业实习网董事长王传松、南京悉予贸易公司董事长李健、院副院长董梅芳、学工部部长唐小平、团委副书记潘明烽担任此次大赛评委。

    经过前期的选拔赛,共有6支队伍晋级总决赛,分别是癌友关爱联盟、逛逛网络公司、洁净因子、珍妍药膳食疗、动漫自由联盟、智联通代表队。本次比赛分为团队方案阐述展示、评委提问答辩两大环节。比赛中,参赛团队分别从项目主旨、市场分析、竞争分析、经营及实施战略、财务分析、风险评估等几个方面对创业方案进行了阐述。评委们对各团队的创业项目给予了肯定,从创业方案选择、结构合理性、方案可行性、市场综合分析等方面提问并给予指导建议。最终,智联通团队凭借新颖的创意和出色的答辩获得冠军,动漫自由联盟获得亚军,洁净因子团队获季军,癌友关爱联盟团队获得“最佳人气奖”。唐小平部长为大赛作了总结点评,评委们分别为获奖团队颁奖。

    本次大赛,为学生提供了一个锻炼和实践的舞台,培养了开拓创新、勇于实践的能力,增强了团队协助精神,对学生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和成长成才起到了更好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北新区东大路6号 电话:58690709  邮编:210088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886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