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双创教育  |  双创政策  |  双创实践  |  双创服务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南京市“就业创业导师进校园”活动在我院举办
2012-05-17 10:33 文/张平 图/李刚  审核人:   (点击: )

讲座现场

    5月15日下午,由南京市人社局举办、我院学工部协办的“就业创业导师进校园”活动在真知馆报告厅举行。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朱玉峰科长、市人社局特聘创业指导专家扬子晚报主任记者王卫庭先生等一行五人到会。

    朱玉峰科长首先介绍了南京市委市政府鼓励大学生创业的一系列优惠政策。接着,创业大学生、南京市大学生创业示范园“益原邻信息技术公司”CEO邱祥龙介绍了他搭建的“及时服务于网络或手机发布需求的居民信息支持平台”获得美国硅谷天使投资50万美金创办公司的经历,向在座的200多名学生展示了饱含着激情和艰辛、一步步走向成功的创业大学生的发展历程。然后,王卫庭先生对创业大学生案例从创意设立、创业准备、团队协作等五个方面进行了点评,并与现场的同学们进行了互动和问答。

    “就业创业导师进校园”活动是我院全程就业指导工作的新事物、新内容,有效地促进了就业教育向低年级化、全员化推展,帮助在校学生及早培育就业和创业意识,有效地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能力,受到广大在校学生的广泛欢迎。

关闭窗口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北新区东大路6号 电话:58690709  邮编:210088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886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