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双创教育  |  双创政策  |  双创实践  |  双创服务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第三届大学生创业大赛圆满结束
2012-12-20 14:56 文/颜晨 图/孙恺  审核人:   (点击: )

创业大赛现场

    12月18日,由院学生会实践部举办的第三届创业大赛决赛在真知馆报告厅举行。教学部副部长周继荣,学工部副部长、团委书记杨阳,团委副书记潘明烽,团委赵蕊老师等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历时两个月,6支队伍从46支参赛队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参赛项目分别为“纳米二氧化钛空气清新剂”“大学生智行旅游” “Finger热食铺”“动漫创意生活馆”“微时光”和“笔尖上的墙”。决赛现场,参赛选手们立足实际,从项目背景、市场分析、资金运营、公司管理、风险分析和远景规划等几个方面介绍自己的创业项目。根据选手们的阐述项目和评委提问环节共同计分,最终,“纳米二氧化钛空气清新剂”获一等奖,“大学生智行旅游”和“Finger热食铺”分获二、三等奖。周继荣老师做全场点评,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校园活动,了解政策,立足实际,积极调研,坚持创新。

    我院创业大赛旨在引导在校大学生了解创业知识、培养创业意识、树立创业精神。通过创业大赛,选拔和发现更多勇于创业和善于创业的学生,鼓励有创业梦想的同学们在创业道路上坚定信念、勇敢前行。

关闭窗口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北新区东大路6号 电话:58690709  邮编:210088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886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