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双创教育  |  双创政策  |  双创实践  |  双创服务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学生代表参加“海归创业”座谈会
2013-06-03 14:28 文/熊天爱  审核人:   (点击: )

    6月1日下午,我院35名学生代表参加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生人员联谊会第二届年会——“海归创业”座谈会。中国千人计划特聘专家蔡蔚、陈杰、钟路华,零点研究咨询集团董事长、央视策略顾问袁岳出席了此次座谈会。欧美同学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徐昌东主持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中,启明星公司首席执行官严望佳、方思医药发展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丹、现任搜房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莫天全主讲,他们结合自身成功创业的经验,就海归人才自主创业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会中,我院学生认真倾听,积极思考,大胆提问,现场交流气氛十分热烈。

    我院学生代表倾听海归人才的成功创业经历,并与之交流互动,学习到了许多宝贵的创业经验与精神财富。

关闭窗口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北新区东大路6号 电话:58690709  邮编:210088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886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