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双创教育  |  双创政策  |  双创实践  |  双创服务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启动2016级“3+1”校企合作项目
2019-04-29 13:48 文/图 马益丹  审核人:   (点击: )

近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启动了“3+1”校企合作项目,西门子铂金级合作伙伴上海联宏创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南京易之恒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南京进取电力技术有限公司、南京中凯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特变电工南京智能电气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陆续来我校举办校园专场招聘,面向2016级机械、电气专业学生组织选拔,经个人报名、企业面试、校企生三方签订实习培训协议、学生第四年在企业进行为期一年的实习实训,企业累计面试学生150余人次。

多年来,机电学院与多家企业建立了稳定优势的校企合作关系,企业参与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教师前往企业进行工程实践能力训练,学生实现了高质量就业,企业的人才需求也得到了有力支持,形成了校企生共赢的校企合作模式。通过“3+1”合作项目,苏州奥杰汽车技术有限公司累计招收毕业生40多人,企业评价我校机电学院学生“专业基础扎实、综合素质优良、成长潜力较大”。

2015年以来,机电学院积极探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新模式,从课程共建、实训中心建设、行业资格认证到共建行业学院,校企合作形式逐渐深入、合作规模由小到大,合作层次不断提升,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给学生带来了良好的实训学习环境。

企业招聘面试现场

 


 

关闭窗口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北新区东大路6号 电话:58690709  邮编:210088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886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