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双创教育  |  双创政策  |  双创实践  |  双创服务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第四届结构创新竞赛圆满落幕
2019-04-29 13:56 文/杜晨晨 张馨月 图/陈欣怡  审核人:   (点击: )

4月26日下午,由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教务处主办、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承办、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学生会协办的第四届结构创新竞赛在文昌院203成功举办,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以及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的129位同学报名参加了本次竞赛。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副院长郭应征在本次结构竞赛中作开场发言,他指出本次竞赛是着力于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合作精神和工程实践能力的学科性竞赛,希望学生们通过参加本次比赛不断加强学习,提升专业素养。

本次竞赛由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副院长郭应征,杜鹃、莫小宁老师担任评委。比赛过程中,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建筑构思与功能、结构造型与体系、方案说明书、模型制作和答辩叙述等五个方面对各参赛小组进行综合评分。选手们认真聆听评委老师的点评,与评委老师进行了专业知识的交流。本次竞赛共有22支队伍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获奖队伍将择优参加5月19日举办的东南大学第十八届结构创新竞赛暨第八届高校结构创新邀请赛。

竞赛现场


 

关闭窗口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北新区东大路6号 电话:58690709  邮编:210088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886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