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双创教育  |  双创政策  |  双创实践  |  双创服务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与五星电器开办“五星班”
2019-09-17 14:56 文/图 程希羲  审核人:   (点击: )

9月9日上午,东南大学成贤学院与江苏五星电器有限公司“五星班”开班仪式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虹桥饭店会议厅举行。成贤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副主任陶建国、经济管理学院综合办主任程希羲,五星电器商学院常务副院长崔华峰、人力资源中心总监助理蒋艳艳、南京分部人力行政部经理孙雯出席会议。

成贤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副主任陶建国回顾了四年来校企合作的情况,肯定了五星电器对我校学生的培养,为逾百名学生提供了多方位的培训和职业发展通道,搭建了就业平台,拓宽了就业渠道,提高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实现双方互赢。五星电器人力资源中心总监助理蒋艳艳肯定我校学生在工作岗位上勤奋努力,认真负责,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得到五星部门领导和同事的认可,多名学生毕业后继续在核心部门工作并迅速成长为部门负责人。五星电器商学院常务副院长崔华峰介绍了“五星班”的课程体系,鼓励学员认真学习,充分利用此次机会提升综合能力。

开班仪式后,陶建国副主任与崔华峰副院长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东南大学成贤学院-五星电器校企合作及实习基地建设协议书》,协议双方达成高度共识,希望学生们认真学习,努力工作,展现成贤学子的风采,也希望校企双方今后能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为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参会人员合影



 

关闭窗口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北新区东大路6号 电话:58690709  邮编:210088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886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