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双创教育  |  双创政策  |  双创实践  |  双创服务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与“苏宁云财”合作共建苏宁财务共享实训基地签约及揭牌仪式举行
2019-10-08 10:48 文/陆旸 潘天娇 图/程希羲 袁瑞君  审核人:   (点击: )

9月29日下午,东南大学成贤学院与南京苏宁云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宁云财)合作共建苏宁财务共享实训基地签约及揭牌仪式顺利举行。参加签约及揭牌仪式的嘉宾有苏宁云财总经理陈礼、副总经理曹红、员工平台研发中心副总经理王宇、财务共享研发中心产品副总监郭近之、总经理助理叶晓娇、策划经理於娅等,出席的还有成贤学院常务副院长许映秋、副院长董梅芳、发展合作处处长胡焱、教务处处长孟正大,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戚啸艳、副书记李清源、副院长高凯丽、副院长孙亮、综合办主任程希義,及经管学院部分教师和辅导员。签约及揭牌仪式由戚啸艳院长主持。

经管学院与苏宁云财开展校企合作已有数年之久,在过去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双方经过近一年的调研、交流与沟通,通过三个月的筹建,苏宁财务共享实训基地正式签约,进入试运行阶段,取得了校企深度融合的阶段性成果。该实训基地一改以往“学生进企业”的实践模式,独创“企业进校园”,将企业真实业务搬进校园,使学生在校园内即可体验真实企业工作环境,接触“真账真做”,接受企业导师直接指导,强化培养学生实践能力,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

苏宁云财副总经理曹红首先发表讲话,认为苏宁财务共享实训基地的建立达成了对学生、对学校和对企业的三方共赢。成贤学院常务副院长许映秋提出,此次苏宁财务共享实训基地的建成,牢牢把握了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的精髓,积极探索校企合作的新模式,努力深化了校企合作的新内涵,成为双方发展史上的新起点。

苏宁云财陈礼总经理与许映秋常务副院长随后进行了苏宁财务共享实训基地的签约和揭牌。仪式结束后,双方前往实训基地参观。

此次成贤学院与苏宁云财合作共建的苏宁财务共享实训基地面向市场,校企合作,工学结合,既创新了校企合作模式,也有助于我校高素质、创新性人才培养和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目标的实现。校企双方均对苏宁财务共享实训基地的落成和后续发展提出了美好的期待,期望在合作中不断增强实力,提升水平,开拓创新,携手共进,互惠共赢。

活动现场

签约仪式

揭牌仪式

物理实验大楼揭牌

实训基地

参会人员合影 

关闭窗口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北新区东大路6号 电话:58690709  邮编:210088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886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