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双创教育  |  双创政策  |  双创实践  |  双创服务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在2019江苏之星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2019-11-27 14:40 文/张庆  审核人:   (点击: )

由江苏省包装技术协会设计委员会、国际商业美术设计师协会江苏地区专家委员会分别主办,南京艺术学院传媒学院承办的“2019江苏之星艺术设计大赛”评审结果近日揭晓,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选送的师生作品获优异成绩。

在刘刚、张庆等动画专业指导教师团队的带领下,学生们经过数月的精心设计制作参赛作品,在激烈的竞争下获佳绩。本院共组织10个作品,其中动画作品《来几局》获得成人组银奖,《FCC吉祥物设计》获得大学生组银奖,《IN3运动中心》获得大学生组铜奖,《cravy desire》、《low surface world》分别获得优秀奖。此次比赛,彰显了学院教师在学生设计创新方面的高度重视,也反映出建艺学院学生良好的专业素养和设计创新水平。

获奖证书

关闭窗口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北新区东大路6号 电话:58690709  邮编:210088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886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