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双创教育  |  双创政策  |  双创实践  |  双创服务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双创服务>>路演中心>>正文
我校举办2016年大学生实践创新项目成果展示会
2017-05-31 15:15 文/唐宇轩 图/王俊泽  审核人:   (点击: )

    5月25日,由学校大学生科技协会和教务处共同主办的2016年大学生实践创新项目成果展示会在校园内成功举办。学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学院(部)领导参加了展示会。2017年批准立项的109个项目的项目组成员、指导教师和部分师生到现场进行了观摩、交流。

    展示会上,参展的项目组成员在指定区域以展板介绍、实物演示等方式向师生进行了项目研究成果展示,并对项目创新点、研究思路、成果应用价值等进行了讲解,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观看和一致好评。基于RFID电子标签的智能书包的设计、智能玻璃窗户的设计、道路建设对城市生态环境的影响研究等项目更是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次成果展示会旨在充分地展示和宣传我校学生实践创新训练项目取得的成果,更好地激励学生积极广泛地参与实践创新训练项目,不断地提升学生实践创新训练项目的完成质量。参加展会的学生普遍觉得收获很大,一方面了解了我校大学生实践创新项目的开展情况,另一方面也认识到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项目对专业知识、团队合作精神等方面的要求,今后将加强专业知识学习,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创新实践活动中,努力提升自身实践动手能力和综合素质。

学校领导现场观摩指导

学生调试演示实物

学生参观学习讨论

关闭窗口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北新区东大路6号 电话:58690709  邮编:210088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886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