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双创教育  |  双创政策  |  双创实践  |  双创服务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双创服务>>路演中心>>正文
我校举办2017年大学生实践创新项目成果展示会
2018-05-31 15:50 文/王亚颖 图/李刚 袁瑞君  审核人:   (点击: )

530日,由教务处主办、校团委科技创新部承办的2017年大学生实践创新项目成果展示会成功举办。学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学院(部)领导参加了展示会,2018年批准立项的86个项目的项目组成员、指导教师和部分师生到现场进行了观摩、交流。

展示会上,参展的项目组成员在指定区域以展板介绍、实物演示等方式,展示了项目研究成果,并对项目创新点、研究思路、成果应用价值等进行了分析与讲解,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观看。其中,《基于Raspberry Pi与Arduino的智能家居电器控制系统》《分子印迹催化剂在有机反应中的应用研究》《中车南京海泰新基地三维宣传影片》更是以其丰富的创意与大胆的创新赢得了掌声与肯定。

本次成果展示会是学生集中展现创新创业成果的舞台,充分宣传了我校学生实践创新训练项目取得的成绩,作品凝聚着师生们的智慧与汗水,展现了广大学子在创新创业领域的优秀风采,更鼓舞了学生们积极广泛地参与实践创新训练项目的热情。

校领导现场观摩

2017年大学生实践创新项目成果展示会现场


关闭窗口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 地址:南京市江北新区东大路6号 电话:58690709  邮编:210088  ICP备案号:苏ICP备10088665号